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里尤兹瞧不起接任人:鲍尔达斯不算特别出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8日 15:43 来源:

  网易体育8月18日消息 红牛二队的车手里尤兹下赛季将不可以再留在队中,2008赛季,红牛二队将会用冠军方程式车手鲍尔达斯取代里尤兹,被逼“下岗”的意大利人日前对鲍尔达斯作出了评价,他认为法国人并不是什么厉害的角色。

  上周,红牛二队正式宣布冠军方程式冠军车手鲍尔达斯会在2008赛季代表车队参加比赛,他将会与维特尔组成搭档,这意味着里尤兹将失去原本的位置,尽管这位意大利车手似乎并不愁没有出路,但被一位在F1世界里的新手所取代,里尤兹自然不太高兴,在日前一次接受采访时,他对鲍尔达斯作出了评价。

  在谈到自己的位置被取代的感想,里尤兹说:“在过去2个月,我就已经开始感觉到这一次,从那时起,我就决定不再与红牛二队继续合作,在2007年,我们之间有太多的不愉快事件与矛盾了,因此,我是应该要离开的。”

  对于红牛二队找来鲍尔达斯代替自己,里尤兹提出了疑问,他认为鲍尔达斯并不是想像中强,法国人的F1经验并不足够,里尤兹表示:“不用怀疑,鲍尔达斯是一位很强的车手,他曾经先后三次赢得冠军方程式,但是从他之前为红牛二队进行测试工作时的情况来看,他所跑出的单圈成绩并没有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的表现可以用平稳来形容,但是并没有什么特别,不算太出色。”

责编:戴魏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