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爵车队前途有保障 前米德兰老板愿意出手相助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8日 13:52 来源:

  网易体育8月18日消息 前米德兰F1车队老板斯奈德相信世爵车队可以继续在F1的运作,同时,他更表示,如果有需要,自己会在危急关头出手帮助解决有关的问题。

  在本周的早些时候,由于车队的母公司世爵汽车制造公司传出有意以出售当前F1世爵车队来解决公司的财务问题,因此,世爵车队在F1的前途成为了疑问。这家荷兰的汽车制造商是在去年9月成功收购米德兰车队之后登陆F1的,但前米德兰老板斯奈德仍未收齐全部的款项。

  俄罗斯富翁斯奈德似乎仍然对F1充满热情,他透露,如果有需要,自己愿意帮助世爵车队解决当前的问题,但这位最初从埃迪-乔丹手中购入车队的富翁表示自己并不希望看到这一天的来临。

  在一次接受F1官方网站采访时,斯奈德表示:“我们非常关注车队,但是我们在车队中并不是扮演积极的角色,也不会影响车队的任何运作。我们同意世爵方面可以延迟支付款项,事实上,我们一直都没有放弃过F1。之前我出售了我感兴趣的车队,但是我并不为此而后悔。事实上,米德兰是一个安全的债权人,在过去,我们曾经拯救过车队,因此,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们也可以再一次出手,当时,未到危急关头我们是不会那样做的,我们相信世爵可以解决这一次的问题。”

  斯奈德继续说:“我们在出售车队时最先考虑的是对方是否有能力支持,要看看对方的商业伙伴情况,这对于车队的发展是相当重要的。我相信世爵与摩尔的团队会努力寻找更好的合作伙伴,否则,他们就要把车队卖走。”

责编:戴魏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