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CEO确认收购传闻 莫尔下课实为控股世爵车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7日 10:30 来源:

  网易体育8月17日消息 世爵车队的收购传闻目前成为迈凯轮内讧危机之后又一吸引媒体关注的焦点话题,前CEO米歇尔-莫尔辞职之后被认为是收购世爵的买家之一,而新任CEO汉斯-胡根霍茨明确表示世爵车队不会被出售。近日莫尔公开表示他有意收购世爵车队,解决车队的经济危机。

  世爵车队最近也是绯闻缠身,媒体传出这支荷兰车队经济出现问题将要出售车队部分或全部股份。随后CEO莫尔由于有意收购F1车队最终决定辞职,继任者汉斯-胡根霍茨则辟谣称不会出售世爵车队。

  就在人们以为世爵车队的传闻将就此落幕的时候,莫尔却站出来表示有意收购世爵车队。在世爵车队表示经济不存在任何问题,荷兰车队拥有足够的资金完成余下赛季之后,莫尔确认了自己的求购意愿。

  莫尔其实辞去世爵车队CEO职务就是为了购买F1车队,其实他的目标早就确定在世爵车队身上:“我希望可以提出报价收购世爵车队,我现在正在寻找合作伙伴可以一同筹措资金完成交易。”莫尔同时确认,自己的父亲简也将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收购世爵车队。

  其实如今F1车队出现经济危机的不仅仅是世爵一支车队,超级亚久里车队本周宣布由于赞助商拖欠费用,这家日本车队可能也将出售股份套现度过当前的经济危机。

责编:戴魏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