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老布也来玩足球 欲注资英冠球队解其财政危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5日 13:44 来源:

  网易体育8月15日消息 虽然目前F1正处于休息期,但是身为雷诺车队老板的布里亚托利并没有闲着,他一方面向女友伊利莎贝塔求婚,另一方面正在与英冠球队女皇公园巡游者(昆士柏流浪)商讨收购计划。

  布里亚托利是一位精明的意大利商人,他同时亦是F1掌门人伯尼-埃克莱斯通的好朋友,前段时间,伯尼被传有意收购英超球队阿森纳,作为好友,布里亚托利似乎也有意思加入到足球圈,据报道,他正准备出资3000万英镑来拯救女皇公园巡游者这支英冠球队,帮助他们升上英超。

  布里亚托利表示:“有关的行动已经展开了,我们进行了一些讨论,但直到现在仍未有签置任何的合同。”

  有关的会谈将会在本周末继续进行,事实上,在过去几个月,女皇公园巡游者的主席帕拉迪尼一直在为俱乐部寻找新的投资者,俱乐部当前的财政状况并不好,在过去一年,女皇公园巡游者亏损了200万英镑,同时有高达2100万英镑的负债,在明年,他们将要归还至少1000万英镑的贷款,然后,还要付出700万英镑以应付税收等各项支出。

  如果布里亚托利的资金最终能到位,那么,俱乐部的财政问题可以得到解决,或许,到时候球队的主帅还可以拥有1000万英镑来收购新的球员。

  另一方面,出售俱乐部的主场莲花路球场也是一个好的建议,帕拉迪尼最近请来了新的财政顾问,希望借此来找到解决女皇公园巡游者财政危机的方法,而布里亚托利这位富翁将会是球队的最大救星。

责编:戴魏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