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母公司资金调用受压 世爵考虑出售旗下F1车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5日 10:45 来源:

  网易体育8月15日消息 荷兰跑车生产商世爵正准备计划出售部分或是整支的F1车队,根据世爵方面在当地时间周二表示,公司希望重新募集资金并对公司的策略进行检讨,因此才会出现有可能出售世爵F1车队的计划。

  世爵在声明中否定了外界指公司本身受到赊账影响运作,但希望能够得到更多的资金与让公司得到更稳定的发展。世爵同时还承认已经收到了几个出价,世爵公司表示:“我们考虑过多种不同的募集资金方法,出售全部或部分世爵F1车队是其中一个可能性。”

  世爵当前的执行主席及世爵F1车队的主管迈克尔-摩尔正在考虑收购世爵车队,世爵表示,为此,他将会辞去目前的CEO及车队主管等所有职务。而公司的副主席霍根罗兹则将会暂时成为世爵的CEO,直到公司找到一位摩尔的继任人。

  世爵公司是于2000年成立的,公司预期本财政年度将会出现亏损,而他们的F1车队则需要大量的开销,但同时也未能找到更好的赞助商,也未能从电视转播权中得益。

  世爵F1车队是在去年9月建立的,它的前身是米德兰车队,面对当前的困难,卢森堡股份银行已经先向世爵提供了2百万欧元的借贷。

  世爵公司方面表示,希望有关的计划可以在本年度的第三季度完成。

责编:戴魏蔚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