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红牛二队换血工作完成 斯皮德无心继续留在F1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3日 10:16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在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红牛二队已经先后解雇了车队本赛季之初的两位主力车手。美国人斯皮德和意大利人里尤兹都因为达不到车队的期望或和车队的矛盾不可调和而被宣布与车队下赛季的主力阵容无缘,其中斯皮德由于和车队的矛盾爆发后已经离开了车队,其位置从匈牙利站的比赛开始就由原宝马试车手维特尔所代替。

  红牛二队在本赛季的表现平平,至今仍没有积分进帐,在匈牙利站的比赛之前,车队就因为和斯皮德的矛盾爆发而提前结束了与后者的合同,小将维特尔得以入替;而在匈牙利站的比赛结束后不久,红牛二队又宣布下赛季将不会留用意大利人里尤兹,取而代之的将会是三届冠军方程式冠军车手伯尔戴斯。

  对于两位被驱逐的车手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相当让人失望的结果。斯皮德今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道:“在接下来的几周中我将会努力去寻找一份新的工作,我想我可能会比较适合Champ Car和NASCAR的比赛。我不会再试着让自己继续留在F1的比赛中,因为我知道这里没有属于自己的机会,也没有我所期望的发展道路。”

  里尤兹对于老东家的做法也同样感到非常不满,不过他在谈话中甚至流露出来了早日离开车队的想法,而对于车队签约伯尔戴斯他也没有感到任何的意外和难过:“我期望它(离开车队)是因为车队长期以来都处于错误的氛围中。但我下赛季将会继续选择留在F1的比赛中,这是我孩子时期的梦想,目前我正在与其他车队进行联系,如果不能如愿的话,我想我会进入北美的赛场。

责编:杨云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