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冠军方程式之王圆梦 红牛二队将签入鲍尔达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1日 15:17 来源:

  网易体育8月11日消息 红牛二队下赛季的车手阵容终于确定了,2008赛季,红牛二队的车手将会与2007赛季有所不同,冠军方程式车手鲍尔达斯终于获得了机会,下赛季,他将登陆F1代表红牛二队参加比赛。

  鲍尔达斯是法国车手,他是三次冠军方程式冠军车手,目前,他仍然在美国的冠军方程式征战并且有非常好的成绩,而加入F1成为车手是他一直的梦想,但是他的身份一直未得到确定,早前,红牛二队的两位车手斯皮德与里尤兹出现了矛盾,并且对车队表示了不满,红牛二队决定另觅新车手征战下赛季,早前,他们已经从宝马车队手中得到了年轻的德国人维特尔,这位F1历史上最年轻获取积分的车手将会代替斯皮德参加本赛季余下的F1站分站赛,同时,他还将会继续留队征战2008赛季,而他的搭档将会是鲍尔达斯。

  鲍尔达斯08赛季的车手资格已经被红牛二队官方确认了,得知消息后,这位法国人相当兴奋,他表示:“这已经为此等待了很长的时间,但现在,我成功了。我要感谢红牛车队中的所有人,是他们给了我一个机会,让我在长期等待之后终于有机会来到F1的世界。”

  鲍尔达斯继续说:“我还要感谢纽曼车队让我完成了自己的梦想,他们允许我在今年为红牛二队进行测试并最终同意让我加入到F1。”

  鲍尔达斯是28岁的车手,此前,他曾担心过自己会因为年纪太大而失去加入F1的机会,现在,他终于梦想成真的,他将会在12月2日参加完最后一场冠军方程式比赛之后正式加入到红牛二队。

责编:王保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