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曾放托德鸽子 阿隆索加盟法拉利之门早已关闭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21:41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近日来阿隆索离队的传闻愈演愈烈,甚至传出了丹尼斯说出:他要真想走就走吧的报道。阿隆索的去向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众说纷纭中最大的可能就是前往另外一支长期处于领先地位的车队——法拉利。但是一位与阿隆索私交甚密的资深的F1工程师在接受西班牙记者采访时,却对阿隆索转投法拉利车队的可能性提出了质疑。

    这位西班牙人在米纳尔迪车队新手赛季就认识的老朋友维拉德普拉特,透露说法拉利对于阿隆索的兴趣可能在6年前就已经消失的荡然无存。

    “阿隆索在六年前其实就已经和法拉利车队接触过,并且达成意向打算为法拉利车队效力。” 维拉德普拉特在回忆2001年的一些往事时说。维拉德普拉特曾为贝纳通、法拉利、迈凯伦、福特车队工作过,并且曾经在贝纳通车队和普鲁斯特车队的担任过车手的老朋友在回顾阿隆索。

    “当时他们已经达成了最终的决议,而且他的经济人还和法拉利车队达成了口头合同。”

    “但是一个星期后,阿隆索在没有喝托德打招呼的情况下就改签了雷诺车队,并且宣称他永远不会成为法拉利的车手。”他说。

    维拉德普拉特在接受参访时不忘为自己西班牙同胞助阵,他对汉密尔顿的行为表示严厉谴责,他认为在匈牙利站的比赛中这位英国年青人居然敢公开顶撞老板,并且还对老板粗口,这种行为简直不可原谅。并且对于赛后汉密尔顿居然没有受到任何的严厉的处罚而感到不可思议。

    “如果我是迈凯伦车队的负责人,我会把对他公开对他进行严厉的制裁。”他说,“因为像这种无视老板的行为,就应该受到严厉惩罚。”

    (Raistlin)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