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匈牙利排位事件再起波澜 迈凯轮车队正式上诉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21:41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目前排在F1车队积分榜首位的迈凯轮车队已经决定,正式就对本车队在F1匈牙利大奖赛上被国际汽联处罚的事件提起上诉。

    迈凯轮车队运动主管罗伯特-豪格是在接受德国科隆体育报记者采访时确认上述消息的,他认为发生在上周末的“排位事件”完全没有违反任何规定,而且车队是清白的。

    虽然在车队积分榜处于领先,但迈凯轮车队近期却频频爆出丑闻,先是被传陷入了“间谍门”事件,随后车队的两名主力车手之间又被爆出内讧,这让他们的竞争对手法拉利车队又看到了争夺冠军的希望。

    在国际汽联作出迈凯轮车队不能在匈牙利站比赛中获得车队积分的决定后不久,本周三,迈凯轮终于作出了上诉决定。

    如果最终迈凯轮车队的上诉能够成功,那么车队就将会重新获得15个积分,并且拉大和排在第二名的法拉利车队的差距。

    豪格在最后还表示,“损失了这15个积分对于本赛季最终的冠军归属影响非常大,而且排除冠军本身而外,我们还遭受了数以百万美元的金钱损失。”(小卡)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