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IA确认迈凯轮提出上诉 银箭誓要争回15个积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4:26 来源:

  网易体育8月9日消息,迈凯轮终于决定要为车队在匈牙利站被取消车队积分而提出上诉了。

  在上周结束的匈牙利分站上,迈凯轮的两位车手汉密尔顿及阿隆索分别获得了冠军及第四名,原本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成绩,但由于在排位赛中中出现阿隆索阻挡队友汉密尔顿的事件,匈牙利分站的比赛干事认为这是车队不当的行为,因此判罚迈凯轮车队在匈牙利站所得的车队积分全部取消,这使得这支目前在车队榜排名第一位的“银箭”损失了15个积分。

  目前,迈凯轮车队的积分为138分,而第二位的法拉利则为119分,由于迈凯轮失去了15分,反观法拉利则得到了8分,两队之间的并距被缩少,此前,迈凯轮都未能决定会否就此提出上诉,他们只是保留了该权利,经过了几天的商议之后,“银箭”还是决定就此提出上诉,力求取回15个宝贵的积分。

  外国媒体报道迈凯轮已经通过英国汽联对事件提出了上诉,一位国际汽联的发言人表示:“我们清楚知道,国际上诉法庭已经收到了来自英国汽车运动机构送来的上诉,这是针对匈牙利站他们被取消的积分提出上诉。”

  目前F1还剩下6个分站的比赛,如果迈凯轮上诉成功得到15分的话,他们所领先的优势就会成到34分,距离车队总冠军也更进一步了。(莱高伦)

责编:张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