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汉密尔顿承认银箭内讧 强调不会为此分散精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4:08 来源:

  网易体育8月9日消息,汉密尔顿承认自己不能够化解与阿隆索之间的不和,因为在他看来,迈凯轮的两位车手都非常有竞争力,但他同时表示,自己不会因此而分散注意力。


  汉密尔顿的在处子赛季的表现相当出色,他甚至还比队友卫冕世界冠军阿隆索还要抢眼,在上周的匈牙利分站排位赛中,阿隆索在排位赛中的阻挡耽误了汉密尔顿的时间,这使得英国人非常不满,两人之间的内讧马上升级,结果阿隆索被罚后退5位发车,汉密尔顿因此得到了第一的位置并夺得了分站冠军。

  赛后,阿隆索把矛头直指向汉密尔顿,西班牙人认为一切的事端都是英国人搞出来的,亦因此,有媒体爆出迈凯轮的两位车手将不能继续成为队友了。作为主角之一的汉密尔顿日前在接受采访时承认与阿隆索之间的竞争会影响车队的士气,但对于队友之间所产生的摩擦力则并不感到惊讶。

  汉密尔顿说:“当你的车队中同时拥有两位竞争力的车手时,而这两位车手也是最有冠军竞争力的,这两位车手都非常渴望想赢得比赛,这将会对车队造成极大的压力。这样的情况下,很难对每一方面都做到公平,这是不容易的。这亦是为什么有时候一位车手会觉得另一位车手受到了特别照顾,有时候,另一位车手又会觉得这位车手得到了车队的特别照顾。”

  当前汉密尔顿领先阿隆索7分,他排在了车手榜第一位,他表示自己不会受到其他事件的影响,要集中投入比赛。他说:“因为种种原因,我们与国际汽联、法拉利等出现了问题,这使得车队压力在增大,但我们不能够因此而分散自己的精力,在上周末,我学到了更多的东西,现在,我们队中的情况有点特别,但我不相信其他车队车手之间的竞争情况会更好,对车队来说,现在是一个困难的时刻,但我们的目标不会改变。”(莱高伦)

责编:张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