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F1放暑假:阿隆索陪妻子 罗斯博格携女友见父亲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3:55 来源:

  网易体育8月9日消息,在匈牙利站与土耳其站之间有三周的休息时间,这段时间车手们都在“放暑假”,平常要四处比赛的车手们趁着这个较长的假期精心安排着如何度过,下面介绍部分车手在休息时的行踪。

  以往,如果两个分站间隔如此长,F1的车队都愿意在期间进行测试工作,但这一次,规则明确规定夏天的假期不能安排任何的测试工作,因此,车手与车队的工作人员可以说是有了一个充分休息的机会,这自然是非常受车手的欢迎。


  卫冕世界冠军阿隆索早前在接受《图片报》采访时透露了自己的渡假计划,西班牙人准备与自己的妻子及友人一同四处游玩进行放松。当然了,阿隆索的友人当中绝对不会有队友汉密尔顿的名字,但英国人也有自己的计划,22岁的他计划留在自己位于迈凯轮车队总部附近的家中渡过这段时光。


海德菲尔德

罗斯博格

  宝马车队的海德菲尔德在欧洲大奖赛期间再添一位儿子,这一次的假期,德国人自然是把所有的时光都留给自己的女友及儿子们,他们会在瑞士的苏黎世享受愉快的假期。另一位德国车手罗斯博格也选择了陪伴女友,同时,他还希望借此假期把21岁的女友维维安带给自己的老爸看,两人将会来到地中海的伊比沙岛与前F1世界冠军科科-罗斯博格待在一起。


维特尔

  新人车手维特尔相信是最忙碌的人了,首先,他将会回到自己在德国的出生地看望家人,然后回到自己在瑞士日内瓦的家中休息一段时间,最后他会把假期剩余的时间都交给车队,他将要来到红牛二队在意大利的工作进行工作。

  宝马车队的负责人马里奥-泰森表示:“机械师及工程师们都非常享受这个假期,他们可以放下手头的工作享受愉快的假期了。”

  虽然如此,但原来大部分F1车队的工作仍将会继续工作,法拉利的让-托德表示:“我们的风洞将会继续工作,在那我们会进行一些模拟的工作。”(莱高伦)

责编:张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