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汉密尔顿决心抗到底:和阿隆索不和无法结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9日 10:45 来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消息,迈凯轮车队两位车手汉密尔顿和阿隆索的矛盾已经被公诸于世,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双方都没有丝毫向对方妥协的意思:阿隆索从上周日开始已经拒绝和汉密尔顿交谈,而汉密尔顿今日在接受采访时也公开表示:由于车队内部的竞争过于激烈,因此他和阿隆索之间的不和在本赛季注定是难以结束了。

  阿隆索和汉密尔顿的内部矛盾从本赛季第四站西班牙站的比赛时开始就隐隐露出了苗头,而在上周匈牙利站的比赛中,两人的矛盾终于来了一次集中的大爆发。不管是阿隆索有意阻挡汉密尔顿的进站还是汉密尔顿在车中大骂脏口,都清晰的表现出两人之间的矛盾已经变得难以调和。

  在事情以一种有利于汉密尔顿的方式结束之后,恼羞成怒的阿隆索公开表示了对车队和队友的不满——他不仅流露出下赛季转投其他车队的意思,还同时被曝出了他拒绝和汉密尔顿交谈的消息,这让整个迈凯轮车队都处于一种非常尴尬也非常难受的境地中。

  没想到的是,一向比较低调的汉密尔顿此时也跳出来火上浇油,他今日居然公开承认他和阿隆索的矛盾已经不可能再被缓解。“当一支车队拥有了两名具有竞争力的车手之后,他们都会希望获得比赛的胜利,这会给车队带来很大的压力。要让每个人都公平的比赛并让每个人都能轻松对待比赛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一个人老是感觉到另一个人受到特殊照顾的原因。”

  汉密尔顿与此同时再次强调了他不会轻易在比赛中放弃本应该属于自己的胜利:“车队目前的压力很大,幸运的是我们并没有因此而分心。车队这个周末的表现已经证明了我们在处理紧急情况时的能力,我们都会努力去争取属于自己的胜利,不存在任何让步的问题,我想他(阿隆索)也一样,我们都会为获胜而努力,至于其他的,现在我没有时间去考虑。”

责编:杨云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