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隆索通牒遭强硬回应 迈凯轮老板称想走人请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8日 16:58 来源:

  解放网-新闻晚报消息:阿隆索怎么也不会想到,他对东家发出的通牒这么快就得到了车队老板的回应。针对阿隆索周一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放出的“有他(汉密尔顿)无我”的狂言,迈凯轮车队老板罗恩•丹尼斯在第一时间给出了回复。丹尼斯的话同样简洁明了———“走人请便!”

  在接受英国媒体采访时,丹尼斯表明了自己的坚决态度:“虽然阿隆索与车队合同要到2009年才结束,但如果他在车队不开心,西班牙人可以在本赛季结束后立即走人!”

  至此,由阿隆索和汉密尔顿引发的这场超级内战基本有了答案。最终的结果很可能是,赛季末汉密尔顿继续留在迈凯轮,阿隆索则回到雷诺车队,重新当他的一号车手。

  丹尼斯的决定,显然是经过极其痛苦的思想斗争后做出的。毕竟,一方是两届世界冠军,另一方则是F1历史上最出色的新人车手,放谁走都无异于割自己的肉。但权衡再三,丹尼斯最终还是选择了自己的同胞,虽然不知天高地厚的汉密尔顿几天前刚刚在匈牙利朝他说了很多“头文字F”的脏话。

  汉密尔顿能够打赢这场内战,丹尼斯应该是考虑了两方面的因素。其一,汉密尔顿在潜力和市场价值方面远远超过了阿隆索,否则法拉利不会为其开出3500万美元的天价年薪;其二,即便阿隆索赛季末选择离开,他也不太可能投奔法拉利。而以雷诺本赛季的低迷表现,就算布里亚托雷重新得到阿隆索,也很难在短时间内扭转颓势。

  当然,现在追逐阿隆索的车队并不止雷诺一家,宝马和丰田也有意将西班牙人罗致到自己门下。从目前的情况看,惟一的不确定因素是迈凯轮车队内部在阿隆索是否应该走人的问题上还未完全达成一致。作为迈凯轮车队的重要组成部分,奔驰体育主管豪格就仍在寻求和平解决方案。豪格说:“我相信阿隆索会履行完他与车队的合同。现在的问题是阿隆索积分落后,一旦他积分领先,他就会100%满意。”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