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车队内部人员爆料:丹尼斯称阿隆索可以滚蛋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08日 15:55 来源:

  网易体育8月8日消息,迈凯轮的内讧似乎仍在不断升级,继昨天有媒体传出汉密尔顿可能加盟法拉利的消息后,今天,英国的《泰晤士报》爆出猛料,一位车队内部的人士称,迈凯轮已经受够了阿隆索的威胁,丹尼斯在私下曾告诉这位世界冠军,他可以在赛季结束后离开车队了。

  一位车队内部人员向记者透露:“在我看来他之所以被告知可以走人主要是因为车队已经受够了阿隆索,丹尼斯似乎很想他们两个人(阿隆索与汉密尔顿)都滚蛋。”

  阿隆索当前与迈凯轮的合同要在2009赛季结束之后才到期,他的当前的年薪达到2360万,经过了上周匈牙利站之后,西班牙媒体指出阿隆索在迈凯轮的前途成为了疑问。对于汉密尔顿在上周的行为,一位世界冠军的密友表示,阿隆索为此感到相当不快,同时,他感觉到迈凯轮并不是像之前承诺那样让自己成为车队的头号车手。

  丹尼斯虽然在匈牙利站结束之后表示自己并不希望看到现有的两位车手离开车队,也否认了有关阿隆索要离开“银箭”的消息,但今天,《泰晤士报》的消息似乎更真实,报道中还对阿隆索的去向作出了猜测,西班牙人有可能去法拉利,但这样的情况下,马萨就可能要离开,另外一个就是重返雷诺,这样一来,要离开的可能会是阿隆索的前队友,当然,还有阿隆索之前曾经提到过的宝马车队。

责编:刘鑫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