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达喀尔拉力赛第七赛段精彩回顾:摩托车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4日 19:31 来源:CCTV.com

     

  首先让我们回顾一下达喀尔比赛第七赛段您都有哪些精彩错过了。这是开赛以来车手们面临的最艰苦的一天。仅特殊赛段他们就要行驶将近500公里。想象一下一天开车500公里是什么概念。而且他们还要忍受沙尘暴的袭击。在撒哈拉不仅有神秘的沙漠,还有未知的命运。

  驾驶30号摩托车的法国车手皮劳德已经是第21次参加达喀尔比赛了。现在他遇到了麻烦。

  皮劳德:我的引擎坏了,也许我的达喀尔比赛要结束了。我看在明天休息日的时候能不能换一台引擎,看运气了。

  尽管有二十多年的达喀尔经历,但似乎运气已经不在他这边了。

  皮劳德:这就是命运吧,达喀尔是我的梦想,真的只是一个梦想了。

  遥远而神秘的非洲贫穷但充满了未知的魅力。30年前法国人萨宾被这片土地深深吸引,发现了这片冒险家的乐园。从1979年开始,每年都已成百上千的人们出现在去往达喀尔的路上。他们每一个人都清楚旅途上将会发生什么,但每一个人又都不知道旅途上将会有什么等待着他们。也许就是这样莫名而未知的魔力吸引着所有的达喀尔参赛者。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