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视频]达喀尔第七赛段:刘斌劫后余生返回营地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4日 19:18 来源:CCTV.com

     

  当地时间十三号凌晨一点,失去联系很久的刘斌终于有了消息,车队终于听到了刘斌的声音,所有人悬着的心都放了下来。

  技师:你这么这样才回来。

  刘斌:我们俩快死了。

  技师:你什么问题

  刘斌:100公里的时候,后桥撞漏油了,完了之后好像大概在140公里的时候,我们说放弃,一看后面漏油,结果我们停那儿说补,同时咱们车队3个人在那儿全补后桥,而且在那个地方撞了同时大概至少有5辆车。

  技师:你怎么撞了?

  刘斌:它后面那个壳给撞掉了,同一块石头。没油嘛,我们大概走50公里左右就(加油)

  技师:你后面有油,为什么不加上去。

  刘斌:漏嘛,你补上它也漏,大概走50公里,就加一次油,停十几分钟二十分钟,完了再走,总算熬到了。我说在大的那沙漠之前不坏,就是不剩两驱就过,死到沙漠就死到沙漠了。后来还真不错,过了沙漠,大概走了十几公里,二十公里沙路,后桥没了,正要挖呢,来一T4,给我们拖了大概20公里,完了就靠两驱回来了。

  技师:辛苦你,辛苦!

  技师:大概现在怎么样,因为那护板,这儿多出一边了,三人全是这的问题,而且应该是领航的问题。其实我想躲那块石头,在路中间。他说危险,我都收了油了,但是我都那儿,我刚想绕过去,他说没问题,我一脚油就下去了,结果就撞了。

  艰难的一天终于结束了,刘斌和领航塞尔日第一次拥抱在了一起。

  第七赛段结束刘斌的成绩是120位,也是开赛以来最差的,而老卢的第77位却是他开赛以来最好的赛段成绩。而去年在休息之前,郑州日产两位中国车手徐浪和周勇的赛段成绩分别是第37名和第52名。目前,在总成绩上,刘斌排名第69,而卢宁军则名列第113位。去年徐浪和周勇在休息日前的总成绩分别是第36和第77位。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