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葡萄牙失明机械师希望再度现身达喀尔拉力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30日 21:47 来源:

  新华社内罗毕12月30日电:葡萄牙一位失明机械师近日表示,希望能为路虎车手在明年1月举行的达喀尔拉力赛中助一臂之力。

  据肯尼亚《旗帜报》30日报道,这位56岁的机械师名叫卡洛斯·菲利佩,来自葡萄牙北部的一个小山村,20多年前因眼部手术失败而失明。在去年的达喀尔拉力赛中,他就成功帮助两名路虎车手以第57名和第58名的成绩完成比赛。

  菲利佩说,只要有助手陪伴,他就能完成修理工作。目前他的目标是在明年帮助三位驾驶路虎车的选手成功抵达终点。

  2007年达喀尔拉力赛1月6日将在里斯本的帝国广场鸣枪发车。比赛分为20个赛段,全程7900多公里,途经葡萄牙、西班牙、摩洛哥、毛里塔尼亚、马里和塞内加尔6个国家。比赛定于1月21日结束。

责编:宏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