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世界拳王茨泽乌弃拳习武 进入大学学习武术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13日 16:48 来源:

  新华社消息: 前世界拳击冠军科斯他亚·茨泽乌进入了国立乌拉尔理工大学学习,创造了拳王进大学的新纪录。

  茨泽乌将在该校的体育、社会和旅游学院的武术系就读。世界冠军茨泽乌进入大学没有经过任何比试,但是经过了口试。学校对于茨泽乌的要求是按时参加考试。

  1969年,茨泽乌出生在乌拉尔小城塞罗夫。在拳击生涯中,茨泽乌从1989年到1991年一直保持着欧洲拳击冠军和西雅图友好运动协会拳击冠军称号。1991年,他获得了世界拳击锦标赛冠军。

  茨泽乌总共参加了282场拳赛,获胜270场。

  1991年世锦赛之后,茨泽乌转到职业拳坛,在澳大利亚参加职业拳赛。

  在职业拳赛中,茨泽乌参加了31场比赛,25次将对手击倒在地获胜。他仅仅输掉了1场比赛。茨泽乌曾经获得了世界拳击理事会、世界拳击协会和国际拳击联合会三大拳击组织的金腰带。

责编:谭启喆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