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家拳击队来河南集训备战精英赛和冠军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1日 13:11 来源:

  新华社郑州消息(记者岳月伟):10日下午,国家拳击队来到位于郑州上街的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的训练场进行为期一个月训练,备战八、九月的拳击精英赛和冠军赛两项赛事。

  国家拳击队教练谷锦华接受采访时说,国家拳击队刚刚结束在内蒙古自治区武川县为期三个星期的亚高原训练,此次来郑州将要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训练。其间将要参加8月21日在河南省漯河市举行的2006年国家拳击精英赛,9月份还要参加在江苏淮安举行的2006年全国拳击冠军赛。最后通过队员们在两项赛事的成绩确定参加第15届亚运会的名单。然后国家队再到广州进行集训,备战亚运会。

  谷锦华说,国家拳击队在亚运会的目标是“保一争二”,确保拿到一块金牌,争取在16年后再次获得金牌荣誉。国家拳击队的奥运会目标也是力争一块金牌。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