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史泰龙与拳手维普尼尔握手 《落基》官司私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9日 17:07 来源:

  新华社消息:查克·维普尼尔已经了断与好莱坞动作明星史泰龙之间的官司,获得了赔偿。但是他没有透露赔偿数量。

  据美联社8月8日报道,美国地方法院接到报告,维普尼尔和史泰龙的律师已经了断有关电影《落基》的官司。

  本来,维普尼尔认为他是史泰龙扮演的拳手巴尔伯亚的原型,但是史泰龙从来没有履行向维普尼尔支付金钱的允诺。

  前重量级拳手维普尼尔声称,史泰龙不适当地使用了他的名字,以推销影片《落基》。与此同时,史泰龙反驳说,维尔尼普已经因为影片《落基》的成功在公众形象方面获得了好处。

  史泰龙曾经说过,他创造电影《落基》的灵感来源于1975年维普尼尔与拳王阿里的一场比赛。《落基》曾经获得1977年奥斯卡最佳影片奖。史泰龙在影片中扮演了拳手巴尔伯亚。现年61岁的史泰龙正在完成影片《落基巴尔伯亚》。这是《落基》系列影片的第六部,定于今年圣诞节之前的12月22日上映。

  现年67岁的维普尼尔曾经是美国东部新泽西拳击俱乐部的拳手,以艰苦获胜著称,获得了绰号“落基”。

责编:李杨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