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易建联谎言被揭穿 真实年龄铁证曝光 即将23岁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10日 08:25 来源:


  TOM体育讯 在NBA官网不久前组织07届新秀进行的票选中,易建联成为了最具神秘感的新秀。易建联最具神秘之处,莫过于他的年龄,早在NBA选秀大会之前,有关对于易建联真实年龄的质疑便不断出现。NBA官方提供的资料显示,易建联出生于1987年10月27日,这也是易建联自己承认的出生日期,但在美国知名选秀网站《选秀快递网》的新秀资料中,易建联的出生年月为1984年10月27日,两者相差整整3年。

  3年对于一名NBA新秀而言绝对价值不菲,如果易建联是在1987年出生的,那他还不满20周岁,潜力无穷,但如果易建联出生在1984年,则他即将满23周岁,他的潜力将大打折扣。对于美国媒体对自己年龄的质疑,易建联曾经言之凿凿的给予了驳斥,易建联表示他的确出生于1987年,这无需怀疑。

  易建联究竟何时出生,去年美国媒体在质疑“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的真实年龄时,詹姆斯的妈妈拿出了詹姆斯的出生证明给予澄清。易建联的确切出生年月也并非无证可查,登陆广东省社会保险基金管理局的官方网站,在广东省养老保险个人信息查询中身份证号一栏输入:440301198410272713(4403是深圳市居民身份证的专署号码,19841027即为易建联疑似出生日期1984年10月27日),你会得到一个答案:

  姓名: 易建联

  性别: 男

  公民身份号码: 440301198410272713

  个人缴费状态: 参保缴费

  最后缴费月份: 200611

  依据这份政府职能部门提供的资料,我们可以清楚的看到易建联出生在1984年10月27日,2007年10月27日将满23周岁。

责编:郑红伟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