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要走人芝加哥专家大喜 称公牛应哄抢小飞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5月29日 15:40 来源:

   华奥星空消息:科比在接受ESPN采访时说,如果不让韦斯特回来掌管湖人的话他宁愿选择离开球队,转投别家。湖人止步于季后赛第一轮,科比对球队的阵容相当不满,他认为这样的阵容要是能夺冠简直比登天还难,因此湖人一哥希望球队在这个夏天能着手做些什么。可是球队现在这种进度让小飞侠大肆恼火:“(止步第一轮)我依然感到沮丧。我正在等着他们做些什么改变。”

  对此,《芝加哥太阳时报》专栏作家马里奥蒂说:科比可能要走,这是考验公牛管理层的时候了。

  马里奥蒂说2004年的时候传言科比可能会来公牛,当时他已经在芝加哥附近看房子,帮助子女找学校,而且聆听帕克森的教导,另一方面, 科比在湖人不仅要面对和新人磨合,还要和禅师较劲,最让他难受的事情是背负着强奸案的官司。可是当时他觉得此事还有些荒谬,但是马里奥蒂现在认为公牛应该出手了。

  “我们过去经常拿冠军,不仅仅只是赢比赛和冲进第一轮。我们想要冠军,现在就是,这就是我选择和湖人续约的原因。他们跟我保证说会将球队变成一个冠军的有力争夺者,那么你现在就得做啊。我不想再等了。”科比说。

  马里奥蒂在听到这些话后的第一反映是:帕克森和雷恩斯多夫这时应该在加州旅馆。

  三年之后,现在的公牛已经具备和联盟最强球队想抗衡的实力了,就算交换科比他们也有拿的出手的球员(们),而且公牛的实力也符合科比的要求。不管科比最终是选择要湖人将他送走还是自己在两年后合同到期时走人,也不管公牛的将来能否和科比搭上关系,这时就是考验公牛能否在巨星待售的时候有大动作。

  马里奥蒂说就让科比成为验证帕克森不是合格球队老总的佐证吧。公牛是取得了巨大进步,9年来首次赢得季后赛首轮,但是要是自己的头上一直有刘海当着自己的眼睛,这样的成长也不太舒服吧。现有的公牛球员会赢得大家的尊重,但是这样的尊重真的是他们想要的?他们要的是总冠军。

责编:陶柯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