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迪拿下个人本赛季最高得分 称不能只靠他一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09:33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消息:火箭愿意冒险,把赢球的希望押在麦迪的投篮命中率上;小牛却不愿只依赖一个球星,他们昨天4将得分上双,其中2人是替补,用团队合作击败了火箭。

  火箭在第三节一度领先13分,此时小牛替补乔治异军突起,他连续投中2个三分球,率队打出了15∶2的疯狂高潮,将比分追平。赛后火箭中锋穆托姆博感慨道,“我可没有料到乔治这样的球员能够连续投中那么多的三分球。”乔治笑道,“我找到了投篮感觉,火箭根本不防我,所以我必须将那些球投进。作为一个角色球员,我就是要找出球队的漏洞在那里,然后将它补上。”

  麦迪拿下了个人本赛季最高得分45分,但是仍然无法率领火箭在达拉斯美航中心过关。他在比赛还剩下一分钟的时候就直接走入了更衣室,火箭1号对此的解释是“那段时间已经无关痛痒了”。赛后麦迪表示,“当你打得那么好,却仍然输掉了比赛的时候,通常都会感到受挫。小牛是一支伟大的队伍,我们都明白这一点,这也是我从比赛一开始就保持攻击力的原因,但这是远远不够的。当我们遇到小牛这种队伍的时候,只靠我一个人可不行,我们还需要想其他的办法。”

  麦迪上半场就13投10中得到了29分,但他下半场16投7中仅仅拿下16分。赛后他特意解释了为何自己下半场状态下滑,“下半场他们抛出了小个阵容,让我难以打挡拆,让我在投篮的时候变得困难。那段时间,小牛的防守强度上去了,他们也从此开始控制大局。”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