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与狼今日双重对决 能否擦出火花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29日 08:46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今天上午,火箭将在主场迎来森林狼,这将是一场很有意思的比赛,加内特和姚明、麦克·詹姆斯和麦迪,两组对决将是比赛的主旋律。

    从球队状态上看,火箭队取胜几率较大,他们在主场5胜1负,而森林狼的客场战绩为2胜5负,昨天,森林狼刚刚在达拉斯以6分之差输给小牛,然后连夜赶到休斯敦,今天背靠背打火箭,疲劳是他们的一大问题。

    虽然火箭占尽天时地利,但也不容有半点大意。森林狼的头号球星加内特目前状态正好,上一场比赛他得到19分12个篮板,攻防表现俱佳。虽然姚明很可能不会和加内特对位,但两人的表现还是免不了被放到一起比较。另外,此前不时传出的加内特交易到火箭的说法也让火箭球迷对加内特的表现多了不少期待。

    麦迪和詹姆斯的对决更加引人注目,当初两人同在火箭的时候就传出不和,而火箭将詹姆斯交易出去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是听取了麦迪的意见。因此,詹姆斯每次面对火箭都能够超水平发挥,上赛季,他曾在火箭主场打出30分8次助攻7个篮板的惊人数据。

    不过,目前麦迪在队中的角色已经发生了转变,他的全面性已非詹姆斯可比,在比赛中,麦迪主动减少了得分,增加了突破分球的数量,这让他的得分有所减少,但作用却更加重要。在这种情况下,詹姆斯和麦迪的对决能否擦出火花将成为球迷关注的一个焦点。

    虽然森林狼的实力有所下降,但他们仍然是一支难以对付的球队,而火箭队目前的状态还不够稳定,如果轻视对手将会吞下苦果。

责编:青翔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