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雄相惜 两巨人淡看联盟第一中锋虚名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14日 08:56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记者 杨屾):谁才是联盟第一中锋?两个当事人姚明和奥尼尔对此并不感冒。姚明赢得了数据上和比赛的胜利,但在与奥胖的直接对话中并没占到什么便宜,第一中锋只是虚名而已。

  “他是联盟中的统治性中锋,就算已经34岁了也是如此。”姚明很清楚奥尼尔的实力,“他在季后赛的表现和常规赛中的表现并不一样。如果这是季后赛,我们会碰到一个完全不同的奥尼尔。我想说,常规赛的比拼并不能说明问题,我期待有一天能在总决赛中碰到他。”

  队友巴蒂尔也同意姚明的观点:“奥尼尔在季后赛将更难对付,可现在姚明的水平也达到了很高的层次,他真的是在带领我们全队打球。而且姚明很愿意传球,和这样的中锋打球很舒服———很多中锋打得好却不传球,姚明可不那样。我们球队都非常喜欢这个大个子。”

  奥尼尔也对姚明充满敬意:“姚明没有什么改变,他今晚投中了很多非常困难的球。当你和这样一名2米26的对手交手的时候,你会觉得对他无能为力。”至于火箭已将姚明视作联盟中最好的中锋,奥尼尔并不感冒:“这种事可不值得我受刺激。”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