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阿联周末将战老大哥姚明 阿联找到差距要练身体

 

CCTV.com  2008年01月29日 15:45  来源:TOM体育  
[内容速览]  ”  本周六雄鹿将会在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易建联将会职业生涯第二次面对老大哥姚明。”  易建联在NBA前45场比赛场场首发,他在CBA中能均场得24.9分11.5个篮板,新秀赛季在雄鹿能得9.8分5.8个篮板。

  TOM体育讯 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雄鹿将会在当地时间本周六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姚明将和易建联在NBA中第二次相遇,对于已经在NBA征战了半个赛季的易建联来说难度要大于首场比赛。

  易建联加盟雄鹿半个赛季了,他一直以来还没有时间在密尔沃基转转,当他偶尔从密执安湖经过时,不仅想起了自己的家乡深圳,易建联说:“当我10月份来到这里看到密执安湖时感觉非常漂亮,我希望有空的时候去吹吹风。”

  易建联出生中国的深圳,20年前那里还是一个小码头,如今成为中国最繁荣的城市。易建联说:“那里有点像美国的迈阿密、旧金山或者洛杉矶吧。我从小在海边长大,因此我非常向往海边的城市。当我第一次在密执安湖沿岸行走时,这里的感觉真好。”

  本周六雄鹿将会在主场迎战休斯敦火箭,易建联将会职业生涯第二次面对老大哥姚明。双方首场比赛在去年的11月份进行,当时雄鹿88-104负于火箭,易建联得到19分9个篮板,那场比赛吸引了接近2亿中国人的关注。

  这场比赛前芝加哥方面已经发来电子邮件称,届时将会有大批球迷前来密尔沃基为姚易加油助威。易建联在中国曾经帮助广东夺得三连冠,他和姚明都是中国国家队的主力,两人将会在今年8月份一起参加北京奥运会,届时包括芝加哥在内的华人都不会错过这场比赛。

  易建联加盟NBA以后表现不错,他给球队做出了巨大的贡献,阿联说:“我现在是用脑子打球,我感觉我能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我争取用最好的表现来回报球迷。”

  易建联在NBA前45场比赛场场首发,他在CBA中能均场得24.9分11.5个篮板,新秀赛季在雄鹿能得9.8分5.8个篮板。易建联谈到自己的表现时说:“我在球场上看到了很多出色的球员,他们真的跳得很高,我必须要提高自己的身体才行。”

相关新闻:

阿联享受密城优美海景 努力打球回馈雄鹿球迷
阿联密城找到家乡感觉 只想打好球绝口不谈政治
阿联英语不过关害惨雄鹿 六号秀误解战术险酿苦果
专家称阿联无毛侠矛盾难调 六号秀获首发承诺
阿联破新秀墙从篮板做起 小K为中国易反弹指路
媒体推出新人王三候选 阿联冲击杜兰特霸主宝座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