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阿联首节昙花一现 两战猛龙显示其进攻最大软肋

 

CCTV.com  2008年01月26日 15:42  来源:TOM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月26日,密尔沃基雄鹿在客场75-106惨败多伦多猛龙31分,这也是他们过去五场比赛的第四场失利。易建联当时刚刚展示自己的空位投篮能力,莫-威廉姆斯和里德突破后分球,阿联的命中率相当高。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密尔沃基雄鹿在客场75-106惨败多伦多猛龙31分,这也是他们过去五场比赛的第四场失利。

  易建联仍然没有走出近来的低迷,他在首节只是昙花一现拿下6分2个篮板,后三节毫无表现,联想到他在首次与猛龙的风光,阿联现在确实正处在最困难的时期。

  本场易建联第一节打得非常不错,有冲到篮下的补扣,也有两次中距离的投篮,现在他最大的问题是始终无法有持续稳定的发挥,小K教练对于易建联的使用上问题很多,始终无法给他一个持续的上场时间,往往在四节中被分割的七零八落。阿联刚有表现,就被换下场,第二节最后两分钟上场手还没热就结束了,到下半场他想找回手感就比较困难了。

  去年11月6日,雄鹿曾经在主场112-85大胜猛龙队,当时是易建联在NBA中的第四场比赛,那场比赛他打了接近30分钟,10投5中2罚2中拿下12分外加4个篮板3次助攻3次封盖的全面表现。

  易建联当时刚刚展示自己的空位投篮能力,莫-威廉姆斯和里德突破后分球,阿联的命中率相当高。此外他在篮下的防守也非常强悍,给了巴格纳尼和波什三个大帽。一晃两个月过去了,阿联只靠中吃饭的本领显然不行了。阿联本节有两次中投得分,最近他连续低迷就是因为只靠中投已经无法轻松得分了,他的上场时间也在一步步的被缩短。

  阿联当务之急是急需要找到另外的进攻套路,只靠空位的投篮已被对手识破,小K教练也面临着极大的压力,如果他改变首发让效率更高的维兰纽瓦场,阿联打替补的话可能更难有表现的机会了。

相关新闻:

现场:阿联随全队陷入迷茫 雄鹿式崩盘再现
现场:战旧主无眉侠发飚 阿联防守漏洞连连
现场:阿联飞身补扣显霸气 手感不俗独得6分
阿联6分4板持续平庸 雄鹿客战惨遭猛龙血洗
组图:波什逞凶阿联成看客 雄鹿客场惨败猛龙
波什逞凶阿联成看客 雄鹿客场惨败猛龙[组图]

责编:刘鑫隆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