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雄鹿为易建联营造家庭气氛 密城将迎来"中国日"

 

CCTV.com  2007年10月03日 13:16  来源:  

    搜狐体育讯:美国密尔沃基当地时间10月3日下午,易建联将从中国上海飞抵美国芝加哥,开始自己在雄鹿的NBA职业生涯。

    雄鹿的六号新秀人还没有到达密尔沃基,却让这座平时安静的城市掀起了一些波澜,尤其是在人数并不多的华人社区。

    阿联球迷俱乐部的负责人王靛最近一直在忙碌着,筹备易建联的欢迎仪式。王靛的朋友们也不例外,虽然都是志愿者,但是他们的热情很高。负责媒体联络的姜铭涛,此前一直从事医学科研工作,为了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他选择了换工作。易建联的到来,让在美国闯荡了二十多年的他更多了一些热情。

    密尔沃基当地时间2日下午,姜铭涛持续着最近一如既往的忙碌。平时基本上不用手机的他,这会儿手机响个不停,甚至很难不受“干扰”地吃顿饭。密尔沃基的华人找他要7号阿联欢迎会门票、3号下午去芝加哥接机安排、北京的记者打电话问他有关易建联到达的消息、国内记者的接机和安顿,姜铭涛的声音中,既有一种疲惫,但更多的是兴奋。易建联来到密尔沃基,已经改变了一些人的生活。

    10月3日下午,雄鹿和易建联的经纪人将前往芝加哥国际机场迎接易建联,和阿联同行的还有广东宏远的副总经理刘宏疆。而阿联球迷俱乐部将有40多人开车前往芝加哥迎接易建联,将组成一个庞大的接机团,球迷俱乐部还别有新意地安排了一位广东东莞籍的留学生为易建联献花,希望能为阿联营造一种温馨的气氛。

    10月5日是雄鹿的媒体日,阿联将首次面对密尔沃基当地媒体,6日是雄鹿的球迷开放日,阿联将在布拉德利中心首次面对雄鹿球迷。而10月7日,在布拉德利中心,将迎来一个真正的“中国日”,那个晚上,将由雄鹿牵头主办,阿联球迷俱乐部协办,举办一次“阿联欢迎会”。欢迎会将有好几百华人参加,还有鸡尾酒会,阿联将和密尔沃基的华人球迷面对面。

    雄鹿的工作人员也一直在忙碌之中,他们的公关一直在协调与华人组织的合作,高层也一直在和易之队开会,安排阿联在密尔沃基的一切。对于阿联,雄鹿非常重视,从训练到生活点滴,都有详细和周全的安排。雄鹿此举是希望让阿联来到密尔沃基有一种“回家”的感觉,尽快适应密尔沃基的生活,尽快完成一名国际球员到NBA球员的转变。

    当地时间2日晚3日凌晨,密尔沃基下了一场暴风雨,很快,易建联也将在密城掀起风暴。

责编:任远

1/1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