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火箭大胜灰熊姚明两双 雄鹿不敌公牛阿联平平

 

CCTV.com  2007年12月29日 13:40  来源:CCTV.com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在姚明的带领下最终103比83大胜对手,迎来了一场胜利。这也是本赛季火箭队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赢得的第一场比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最终雄鹿队99比103不敌公牛队,遭遇两连败。

  CCTV.com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在姚明的带领下最终103比83大胜对手,迎来了一场胜利。这也是本赛季火箭队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赢得的第一场比赛。密尔沃基雄鹿队客场挑战芝加哥公牛队,最终雄鹿队99比103不敌公牛队,遭遇两连败。

  火箭客场大胜灰熊 姚明独挑大梁22分12篮板


  第一节第二节第三节第四节

  姚明精彩表现全场精彩回放

  >>观看精彩组图 >>观看更多NBA精彩内容

  CCTV.com综合消息:北京时间12月29日,休斯敦火箭队客场挑战孟菲斯灰熊队,火箭队麦迪因伤缺阵,但火箭队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在姚明的带领下最终103比83大胜对手,迎来了一场胜利。这也是本赛季火箭队在麦迪缺阵的情况下赢得的第一场比赛。>>观看比赛详情>>您对本场比赛有何看法

  姚明得到22分、12个篮板、5次盖帽还有3助攻,斯科拉也发挥得十分抢眼,攻下22分,巴蒂尔18分,三分球4投3中,海耶斯抢下11个篮板,阿尔斯通10分,6次助攻,维尔士10分,布鲁克斯10分7助攻。

  灰熊队方面,加索尔23分,8个篮板,米利西奇12分,8个篮板,米勒11分,9个篮板,8次助攻,斯威夫特10分7个篮板。

  双方首发阵容

  火箭:姚明、巴蒂尔、维尔士、阿尔斯通、海耶斯

  灰熊:米利西奇、加索尔、盖伊、米勒、斯塔德迈尔

  火箭队未来五场比赛

  12-30 09:30 主场 vs 猛龙

  01-01 08:00 主场 vs 勇士

  01-03 08:30 客场 vs 凯尔特人

  01-05 08:00 客场 vs 魔术

  01-06 09:30 主场 vs 尼克斯

1/6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