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小麦迪得8分令火箭偷笑 休斯顿不后悔当年交易

 

CCTV.com  2007年12月29日 11:54  来源:搜狐体育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3-83大胜孟菲斯灰熊队。盖伊出场之后就非常低迷,先是两罚不中,随后出现一次犯规(造成维尔士罚球得分),还有一次跳投不中,让火箭队早早控制了局面。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9日,在NBA常规赛上,休斯顿火箭队客场以103-83大胜孟菲斯灰熊队。鲁迪-盖伊是火箭队在2006年选到的新秀,随后和灰熊队交换到了巴蒂尔。所以每次火箭队和灰熊队交锋的时候盖伊都会特别受到重视,尤其是最近盖伊状态神勇,有一次三分球绝杀马刺队令人津津乐道。不过盖伊今天表现低迷,全场基本上游离于比赛之外,13投3中,得到8分和2个篮板,连续13场比赛得分达到两位数的记录被终结,看来火箭队的高层应该暗地里偷笑了。

  盖伊出场之后就非常低迷,先是两罚不中,随后出现一次犯规(造成维尔士罚球得分),还有一次跳投不中,让火箭队早早控制了局面。盖伊的得分荒继续蔓延,接着跳投不中,上篮也不中,此节最后2分30秒内,盖伊3次中投都不中,首节比赛,盖伊交出一份6投0中0分的成绩单。第二节打了2分钟,盖伊重新出场,很快领到一次进攻犯规,打了不到一分钟就被换下场。此节最后10分钟,盖伊一直被放在替补席上“反思”。

  第三节,盖伊重新首发,出场之后出现一次失误(被维尔士抢断),随后他接到米里西奇的传球,在三分线外命中。后来,盖伊再度对维尔士犯规,战至最后6分39秒,盖伊命中个人的第二个球,而且又是三分球。不过他今天和维尔士对位显得有些吃力,随后再度在维尔士身上吃到犯规,本场比赛已经在此人身上领到了3次犯规,个人犯规达到4次,最后5分26秒,他不得不再度下场休息。

  第四节开场后,劳利断球,盖伊快攻扣篮得分,但是很快盖伊又游离于比赛之外,战至最后5分13秒,盖伊内线跑投不中。灰熊队第四节,完全被火箭队压制,盖伊三分球不中,短跳投也不中,这名被给予厚望的球员全场均没有展示出神奇之处。最后2分33秒,贾克布森换下盖伊,灰熊队宣告放弃比赛。盖伊最后仅得8分,和赛季场均得分19.6分有很大差距。

  

 

相关新闻:

麦蒂缺阵姚明22分12板 火箭103-83力克灰熊
姚明2双5帽称霸孟菲斯 麦迪缺席斯科拉助火箭胜
[视频]07/08赛季NBA常规赛:火箭VS灰熊(第一节)
姚明上场率队戳瞎灰熊 火箭全面开火频暴扣
姚明深受犯规陷阱困扰 火箭弃将痛击老东家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