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长春市十一高中男篮出征2007年中学生世锦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4月05日 14:13 来源:

  新华网长春4月5日电(记者王昊飞)2007年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将于9日在法国波城开幕,代表中国出征的长春市十一高中男篮将于5日晚启程。

  据介绍,此项赛事由世界中学生体育协会(ISF)主办,教育部每次派出男、女各一支代表队参赛。今年的比赛中,将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队参与男子项目的角逐。在世锦赛小组赛中,2005、2006年度全国高中联赛总冠军的长春市十一高中男篮将迎战奥地利队和瑞典队。

  长春市十一高中男篮主教练李超告诉记者,长春市十一高中男篮此次出征法国一行15人(1名教练、1名领队、1名裁判、12名运动员),全队平均年龄17岁,平均身高1米91,他们将于5日晚乘火车前往北京,7日飞赴法国。

  李超说:“这是我们第一次参加世锦赛,虽然我们经常关注欧洲联赛,但对他们的青少年竞技水平还不了解。我们也没有给自己定什么目标,在每一场比赛中正常发挥、能够享受比赛的快乐就足够了。”

责编:郑德春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