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诺维茨基:梦七是夺冠热门 最大优势在替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10:15 来源:

  体坛周报(朱正光)消息: 梦七想着征服世界,其他球队就想着阻挡梦七。阿根廷中锋斯科拉认为他们和西班牙能会师决赛,但在诺维茨基看来,梦七队仍是“最难被击败的球队”。

  诺维茨基认为美国队最大的优势是替补实力强大,“美国队是大热门,”当地时间7月30日在率领德国队以95比75力挫缺少纳什的加拿大队后,诺维茨基说:“他们实力强大。唯一的问题是科比不打,但他们仍然汇集了韦德、詹姆斯等其他一批高水平球星。”

  诺维茨基高度称赞了梦七队将巴蒂尔和鲍恩等一批角色球员招入队中,“他们攻守兼备,组织了一支强大的球队。”不过,诺维茨基认为,科比的缺阵对梦七是一大损失,“如果科比能参加世锦赛,将会带来一段惊世篮球表演,当然,即使他无法来队,他们队中也有不少伟大球员,能够让世锦赛观众大饱眼福。”

  那么,除了梦七队,哪支球队会是德国队通往夺冠征途上的第2号敌人呢?“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西班牙很强大,但篮球场上机会均等,任何其他球队都可以击败别的球队。在我看来,美国队是最难被击败的。”

  吉诺比利最近表示,现在诺维茨基要比加索尔出色,不过,圆滑的阿根廷人接着又说,“我宁愿和保罗(加索尔)并肩作战,因为他比德克(诺维茨基)更能让队友变得轻松容易。”

  吉诺比利话音刚落,7月30日在德国纽伦堡,诺维茨基9投6中掠下15分,并抢到6个篮板3次助攻3次抢断,率领德国队以95比75大胜加拿大队。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