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梦七5日抵广州 詹姆斯和韦德将与球迷做游戏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2日 08:43 来源:

  体坛周报(邹扬)消息:据可靠消息,梦七队将于8月5日晚上抵达广州,詹姆斯、韦德、安东尼等巨星将一起出现,届时,他们将在这个炎热的夏季掀起一波更加猛烈的热浪。不仅如此,姚明也极有可能在7日的比赛中先发,如果届时出场,这将是他在今年4月受伤之后所参加的第一场比赛。

  抵达广州后,美国队将入住广州市唯一的一家六星级酒店“地中海国际酒店”。6日上午,调整完时差的美国队将在广州体育馆的训练馆进行约1个小时的训练,随后中国队也将在这里进行训练。届时,姚明将见到他熟悉的老朋友,还可能会和恩师汤姆贾诺维奇聊聊自己伤势的恢复情况。

  当天下午,除了詹姆斯和韦德,其他的队员都会留在酒店里吹空调,这两位梦7的大佬将与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一起,参加“2006年广州篮球活动周”,并将与现场的球迷一起做游戏。此外,另一个中方的神秘人物也将出席,至于这位球星是谁,虽然某些敬业狗仔刨根问底,有关负责人仍然表示还不能透露,只说是一位签约佳得乐的中国球员。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晚上活动,这位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但考虑到酒店门口若干门迫击炮似的照相机和广州最讨人嫌的桑拿天,球员们外出的可能性会很小。这时埋伏在酒店内的狗仔要注意了,这可是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去酒吧和按摩房看看吧,说不定会有惊喜发现。

  7日起,美国队连续两天的活动内容都一样,上午训练,晚上比赛。而8日上午和晚上,沦为看客的中国队将全体待在酒店观摩巴西对美国的电视直播。打完与巴西的比赛后,梦7所有成员都会洗个澡,之后乘包机直接飞往香港,在那里,还有一大批球迷等着他们,而且会比广州的球迷更疯狂。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