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双外援爆发上海惊天逆转 军旅再遭重创三连败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8:25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主队上海队6人得分上双,徐咏、沃德各自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吴洋18分,蔡亮、米勒各自12分,孟令源获得10分,八一队方面,李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王磊17分,莫科16分,陈可14分,王治郅只打了一节贡献12分。

  

  王中光突破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30日20点整,2007-08赛季CBA开始第28轮全面展开厮杀,上海汇中坐镇主场迎战八一双鹿,最终上海队在前三节落后的情况下,在第四节绝地反击以107-102反败为胜获得两连胜,八一则惨遭三连败.

  主队上海队6人得分上双,徐咏、沃德各自得到全场最高的25分,吴洋18分,蔡亮、米勒各自12分,孟令源获得10分,八一队方面,李可得到全队最高的23分,王磊17分,莫科16分,陈可14分,王治郅只打了一节贡献12分。

  首节开场之后,徐咏上篮不中,吴洋二次进攻得分帮助上海队先拔头筹,姚锴夫很快上篮得分还以颜色,之后八一开始进入状态,王治郅先是上篮得分,之后三分出手命中,王磊远投三分中的,八一打出一波8-0的得分高潮,瞬间将比分拉开。之后上海队开始疯狂反扑,徐咏跳投命中,同时造成王磊防守犯规,并且加罚命中。沃德成功抢断,并快攻上篮得分,同时造成陈可防守犯规,上海队再次打三分成功。上海队很快将比分追至10-11。吴洋上篮得分后,两队已经战成12平。之后开始进入八一队表演时间,凭借三分出手命中,上篮成功,两罚全中后,大致已经得到14分,李可三分出手也命中,徐咏超远距离三分出手不中,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队以34-22领先上海队。

  第二节开场,沃德强打篮下得分拉开了上海队的反攻大幕,徐咏强打不中,但造成王磊第四次犯规,两罚全中后,上海队将比分缩近至8分。之后李可三分出手命中稳住局势,王磊强突造成蔡亮防守犯规,两罚全中,帮助八一再次将比分扩大。八一队乘胜追击,上海则打得较为混乱接连进攻未能打成,王中光三分也出手命中后,八一已经以47-30领先。 之后上海队开始反击,孟令源连续两次三分出手命中,沃德先是突破上篮得分,之后投中一记压哨三分球,上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将比分追至47-57。

  第三节比赛开始,孟令源三分出手不中,吴洋得到篮板,陈可被吹罚防守犯规,吴洋两罚全中。蔡亮底角跳投命中,吴洋勾手命中,徐咏助攻沃德得分,上海队将比分追至55-60,只落后5分。八一队形势岌岌可危,李可中距离跳投命中,陈可三分出手命中,八一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上海大鲨鱼在此后打得异常顽强,米勒上篮成功之后两罚全中,吴洋挡拆后上篮得分,蔡亮也上篮得手,上海打出16-7得分高潮,第三节比赛结束,上海将比分追至76-80。

  第四节比赛上海队派上了双外援,罗旭东成功抢断王中光,快攻上篮得分,米勒上篮得手,上海队以83-82反先八一队,之后士气大振的上海队乘胜追击, 沃德三分出手命中,徐咏跳投命中后,上海队已经101-93领先八一队八分之多。最终八一队反击无果,上海队主场以107-102过关,同时获得两连胜!

  八一队首发阵容:莫科、陈可、王磊、王治郅、姚锴夫

  上海队首发阵容:王勇、罗旭东、吴洋、沃德、徐咏

相关新闻:

[视频]主场两连败 八一无缘CBA常规赛前三名
[视频]CBA:22场连胜被终止 广东没能追平记录
[视频]CBA:巴特尔回京战旧主 金隅不敌新疆
[视频]CBA联赛:山东客场险胜八一取得七连胜
[视频]CBA联赛:八一逆转击败辽宁迎来五连胜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