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拉米扎纳命中绝杀球 山东爆冷主场力克广东

 

CCTV.com  2007年12月31日 08:23  来源:腾讯体育  
[内容速览]  广东队三人得分过20分,王仕鹏替补出场得36分,朱芳雨贡献27分,积臣得到23分,穆雷12分。比赛开始积臣面对拉米扎纳打三分成功,孙杰外线命中三分球,朱芳雨突破命中。1分42秒孙杰两罚两中,王仕鹏连得5分,最后41秒拉米扎纳补篮命中,积臣和王仕鹏连续命中,前三节广东追成77-80。

  

  拉米扎纳上篮

  北京时间12月30日,在CBA第二十八轮比赛中山东黄金主场106-104战胜广东宏远。拉米扎纳投中绝杀球功不可没。

  上场广东22连胜被辽宁终结,而山东队的七连胜也在福建结束,山东队季后赛仍然没有确定,他们在剩余的四场比赛中只要取胜两场即可打进季后赛,而广东距离常规赛冠军也仅剩两场。

  拉米扎纳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王刚和孙杰各得18分,候冰13分。

  广东队三人得分过20分,王仕鹏替补出场得36分,朱芳雨贡献27分,积臣得到23分,穆雷12分。

  比赛开始积臣面对拉米扎纳打三分成功,孙杰外线命中三分球,朱芳雨突破命中。拉米扎纳连续命中6分,山东队9-5反超。朱芳雨罚中两球,拉米扎纳面对积臣优势很大两次转身上篮,主场作战的山东队优势越来越大。6分51秒邹易霖罚中两球,山东队15-9领先。6分20拉米扎纳接孙杰传球上篮命中。6分01秒广东队派上王仕鹏,朱芳雨突破得分,邹易霖外线投中三分球山东队21-11领先10分。王仕鹏上场投中三分,候冰转身跳投得分,拉米扎纳3分02秒投中三分球,山东队优势达到12分。2分46秒积臣两罚两中,王仕鹏接下来中投命中。候冰面对穆雷打三分成功,1分44秒曹振华晃过穆雷上篮得分,山东队31-18领先。朱芳雨两罚两中后快攻命中,最后6秒朱芳雨突破得分,首节山东32-26领先。拉米扎纳第一节就拿下16分。

  第二节图科首先两罚一中,曹振华抢断王刚上篮得分。11分22秒王仕鹏跳投命中,孙杰马上快攻得分。10分16秒陈江华替下刘晓宇,9分58秒积臣快攻扣篮得分,广东追成30-37。8分02秒五仕鹏外线命中三分,孙杰马上还以颜色。积臣强打篮下成功,6分56秒孙杰突破命中,山东队43-35领先。王刚抢断陈江华上篮得分,5分34秒拉米扎纳中投命中,山东队领先12分。4分12秒王刚投中三分球,3分23秒邹易霖进攻倒地,裁判并没有暂停比赛,被朱芳雨快攻得分。邹易霖受伤严重,倒在地板上十分钟没有起来,神志有些模糊。山东队的队医紧急为他治疗,他的腰部严重受伤,10分钟被队医抬下场,山东队紧急叫了救护车将他送往医院。积臣抓住机会两次内线得分,1分38秒曹振华内线得分,杜锋在1分18秒上篮命中。拉米扎纳在1分02秒面对杜锋打三分成功。最后47秒王仕鹏中投命中,拉米扎纳在最后29秒中投得分,上半场山东队58-47领先。

  下半场拉米扎纳首先内线得分,朱芳雨突破命中。山东队短短的1分钟就四次犯规,朱芳雨两罚两中。拉米扎纳造成积臣犯规两罚一中,杜锋转身命中。候冰罚中两球,山东队保持10分的领先优势。王仕鹏面对孙杰打三分成功,穆雷在8分11秒的上篮使广东 追成58-63。7分40秒主裁判两次吹罚引起球迷不满,现场球迷两次往场内扔矿泉水瓶砸到广东队助理教练张博雨的头上。广东队全体队员和教练返回休息室。经过10分钟以后比赛重新恢复,5分42秒时张博雨重新回到场内看起来并没有刚才捂着头那么严重,曹振华在5分24秒上篮得分,5分11秒又是王刚投中三分球,山东队68-58重新领先10分。王仕鹏造成曹振华犯规两罚两中,孙杰在4分45秒再次投中三分球,拉米扎纳中投命中山东队领先13分。王仕鹏突破命,穆雷连得4分,广东追成66-73。1分42秒孙杰两罚两中,王仕鹏连得5分,最后41秒拉米扎纳补篮命中,积臣和王仕鹏连续命中,前三节广东追成77-80。

  两队第四节都是双外援,穆雷首开纪录,拉米扎纳抢断得分。王仕鹏投中三分球,王刚随后还以颜色。候冰连续拿下4分,拉米扎纳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两中,山东队在8分27秒时91-84领先。积臣和杜锋分别得分,拉米扎纳在6分15秒的上篮使山东领先5分。拉米扎纳连得4分,穆雷和朱芳雨分别命中,广东追成92-95。3分39秒王刚突破得分还造成杜锋六犯离场,可惜他加罚不中。3分12秒朱芳雨投中三分球,2分09秒图科补篮得分,关键时刻候冰抢断朱芳雨,孙杰造成刘晓宇犯规,他两罚两中,山东队101-95领先。王仕鹏三罚三中,比赛悬念仍然没有揭晓。穆雷犯规,拉米扎纳两罚两中,积臣造成候冰六犯离场两罚两中,孙杰51秒两罚只有一中。朱芳雨在43秒两罚两中,广东追成102-104,山东队进攻不中王刚六犯离场,积臣两罚全中追平比分。拉米扎纳在0.8秒投中绝杀球,山东队惊险取胜。

  山东首发:王刚、孙杰、邹易霖、拉米扎纳。

  广东首发:刘晓宇、杜锋、朱芳雨、周鹏、积臣。

相关新闻:

[视频]CBA联赛:大巴回家 新疆客场战胜北京
[视频]主场两连败 八一无缘CBA常规赛前三名
[视频]CBA:八一队输球不影响晋级季后赛
[视频]CBA:22场连胜被终止 广东没能追平记录
CBA全明星票选王治郅非票王 "MVP情人"跻身三甲

责编:杨硕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