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首页|搜视|直播|点播|新闻|体育|娱乐|经济|房产|家居|论坛| 访谈|博客|星播客|网尚文摘

首页 > 新闻频道 > 体育新闻 > 正文

巴特尔砍下超级两双 洋枪大碰撞新疆击败东莞

 

CCTV.com  2007年12月24日 08:52  来源:  
[内容速览]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在CBA第25轮的比赛中,上轮被广东宝玛仕打破主场不败金身的新疆队主场以108比86击败东莞队,东莞队五连胜就此终止。

  新浪体育讯: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在CBA第25轮的比赛中,上轮被广东宝玛仕打破主场不败金身的新疆队主场以108比86击败东莞队,东莞队五连胜就此终止。

  巴特尔拿下19个篮板,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艾伦19分7个篮板,徐国翀16分,杰克逊15分,三分球10投5中。海尔斯为东莞队拿下26分16个篮板,邱彪16分,安东尼12分7个篮板,宋康明10分。张凯因为受伤,缺席了本场比赛。

  比赛一开场,新疆队就发起猛攻,巴特尔、杰克逊连连得分,新疆队9比2领先。新疆队整体手感不错,无论是两分球还是三分球,命中率都非常高。另外巴特尔和薛玉洋对篮板的保护也非常到位,新疆队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本节中段,新疆队凭借一波10比0的小高潮,领先多达18分。东莞队反击,李冈风的连中两记三分球,分差有所减小。第一节结束,35比21,新疆队领先14分。

  东莞队外援海尔斯的冲击能力非常强,在他的带领下,东莞队在第二节开始阶段一度把分差缩小到10分。新疆队见势不妙,用另外一名外援艾伦换下攻强守弱的杰克逊,以遏制海尔斯的发挥。这一换人收到效果,海尔斯的威力受到限制。另外与之前比赛不同的是,巴特尔的出手次数明显增加,而且大巴的命中率想当高。在东莞队追分的关键时刻,正是大巴的稳定得分稳住了军心。第二节比赛结束,新疆队以60比40领先于东莞队,巴特尔两节拿下27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重新披挂上阵的杰克逊用他的招牌三分球宣告了他的回归,新疆队继续扩大领先分数,最多时达到28分。期间邱彪灵光闪现,分差缩小到20分左右,但是艾伦和徐国翀联手拿下12分,分差扩大到33分。艾伦在东莞队篮下如入无人之境,得分易如反掌。本节结束,87比55,新疆领先32分,新疆队基本奠定胜局。

  最后一节比赛,东莞队排出双外援阵容,试图作最后一搏。虽然东莞队的这对洋枪火力十足,但是新疆队的艾伦和杰克逊也不是吃素的,分差并没有明显改变。最终,新疆队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第26轮比赛将分在12月25日、26日进行,东莞队在25日晚客场与陕西队交手,新疆队则将于26日晚客场挑战山西队。

  新疆队名单: 杰克逊、官秀昌、薛玉洋、巴特尔、徐国翀

  东莞队首发:宋康明、安东尼、李冈风、王晶、邱彪

责编:宋璐

1/1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请您纠错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更多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