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胡雪峰三分绝杀广东 江苏大华主场战胜卫冕冠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20日 08:35 来源:

  北京青年报消息:比赛还剩1.7秒,胡雪峰三分球出手,皮球在两队球员和全场球迷的注视下飞进篮筐,98比95,江苏大华男篮在主场战胜了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在本赛季常规赛里面对宏远两战全胜。

  苏粤之战早在赛前就已经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焦点。首先,双方都是本赛季CBA联赛的顶级强队。其次,为了总冠军的争夺,近两个赛季以来江苏与广东这对“世仇”一直争得不可开交。因此在昨天比赛前,双方都已经憋足了劲。开场后,由于广东队进入状态较慢,江苏队一度21比8领先,且前三节一直保持着领先。广东队主教练李群表示:“球队输在了开局,第一节打得不好,主要输在了心态上。”可见广东队多希望能在客场战胜江苏队。

  但广东队还是凭借下半场的发挥,在最后一节追平了比分,只不过终场前1秒胡雪峰的绝杀彻底葬送了他们客场取胜的希望。江苏队主教练胡卫东谈到胡雪峰的最后一投时说:“胡雪峰最后一个三分球战术,我们平时已经演练了很多次,所以这次才能打出来。”今天,江苏队就要赶到宁波,挑战目前连续17场不败的八一队,胡卫东说:“现在我们队打硬仗比前两年好了很多,主要是球员能拼出来,希望下场比赛能够好好打八一。”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