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第22轮综述:易建联助广东战胜本赛季黑马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18日 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报消息:一系列的风波之后,篮管中心确实加大了管理力度。昨天晚上CCTV-5电视直播福建对浙江比赛,裁判的哨声明显比过去多了,也及时了许多,对一些判罚更加果断和肯定,整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大的异议。看来,中国的裁判并非能力不行,关键还是用不用心,使不使劲。

  易建联在昨晚比赛前从意大利赶到济南,他不但助深圳成功申办大运会,而且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1分18个篮板,帮助广东102∶91轻松战胜山东,广东继续排名首位。第二名八一面对已经九连败的山西毫不客气,113∶92将对手斩落马下,取得16连胜,王治郅获得30分。江苏119∶86拿下弱旅云南,坐稳第三的位置,而辽宁91∶97输给福建后,第四名的位次已经被前晚战胜北京的浙江万马占据。

  联赛接近尾声,“抢八”更加激烈,上海111∶102陕西,福建97∶91辽宁,都为自己增添了宝贵的两分。最让人失望的是新疆,正在抢分的关键时刻,他们昨晚却109∶122输给了“升班马”浙江广厦,目前与第八名福建队有两分之差,联赛还有七轮,新疆必须得加把劲啦!前晚东莞131∶122胜吉林通钢、北京85∶94负浙江万马。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