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暴砍43分 八一险胜上海 大郅助球队12连胜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1月08日 08:38 来源:

  天府早报消息:早报讯昨日下午的一场CBA联赛中,客场作战的八一双鹿队经过加时赛以120:118险胜上海队,取得12连胜,王治郅得到全场最高的43分。

  首节比赛,上海队以34:31领先八一队。王治郅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9分将比分反超,在一阵发力后,王治郅被替换下场以便得到些休息,上海队以56-55领先结束上半场。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两队比分交替上升。最后两队战成109平后进入加时,刘炜在加时赛还剩5秒时突破得手,双方118:118。八一队发动最后一次进攻,利用挡拆由莫科以大打小得手,以120:118战胜上海队。王治郅全场比赛拿下43分10个篮板的两双成绩,并且10罚全中。比赛中他的表现堪称完美,篮下脚步依然灵活,让对手猝不及防。无论是中投还是远投,似乎只要是他拿到球,得分就只是时间的问题。(李健)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