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出拳伤人 违规多项-山西中宇开除外援拉希德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1月03日 13:26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消息(记者 单磊):山西中宇俱乐部1日终于迎来本赛季CBA首个胜利,但随后就传出不和谐音符。有消息称,外援拉希德因俱乐部拖欠工资在房间里动手打了翻译。2日俱乐部方面证实,拉希德违反俱乐部多项规定,已经被开除。
中宇俱乐部总经理马捷说:“拉希德从来到俱乐部就因为工资问题多次与俱乐部人员发生冲突,打翻译不是第一次了,今天我们已经把他送上了飞机。”
据俱乐部介绍,他们本来期望拉希德10月12日能够从美国赶来参加比赛,但拉希德因为个人原因一拖再拖,一直到20日才抵达中国,来了之后就坚持要从12日开始拿工资。俱乐部预先支付了他4000美元的工资,但他因为打翻译、不参加训练、睡懒觉拖延全队航班以及在宾馆打私人电话多次违反俱乐部规定,俱乐部不得不给予处罚。1日与云南队比赛之后,拉希德再次对翻译动起拳头,俱乐部忍无可忍,只好将他开除。
马捷说:“有的媒体说我们拖欠球员工资,希望他们能够在了解情况之后再作结论,这样的外援我们不能留用。同时也希望联赛能够继续加强对外援的管理。”中宇俱乐部将在8日联赛工作会议上提出更换外援的请求。

责编:杨硕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