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治郅因伤缺阵 八一男篮半场搞定山西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6日 09:14 来源:

    竞报消息:(记者龙培培) 昨晚,已是伤兵满营的八一男篮,在王治郅第二次缺阵的情况下以93比82主场战胜山西男篮,为自己赢得一场及时的胜利。老将张劲松全场三分球9投5中,得到最高的20分。而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山西男篮则是8战皆负,与同样全败的广厦队暂时并列垫底。

    上一场比赛因伤缺阵的莫科昨晚复出参赛,尽管出场时间不算多,但他的发挥还是给了八一队强大的支持。加上老将张劲松和手风颇顺的陈臣,八一队上半场总共命中10记3分球,也使比赛过早地失去了悬念。

    第四节,在现场球迷的千呼万唤中八一队换下全部主力,派上5名年轻队员施展拳脚。而山西队此时也将前三节一直雪藏的两名外援换上场以求最后一搏。虽然八一队小队员的经验不足让山西队一度打出10比0的小高潮,但无奈山西队此前落后太多。最终八一队以93比82获得胜利。

    赛后,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现在的八一队非常需要胜利,而这场困境中的胜利能给现有队员增强信心。”山西队主教练徐长锁说:“我们球队比较年轻,在磨合上还有问题,这场比赛让队员们学到很多。”

责编:王少阳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