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CBA第七轮金隅险胜 布兰迪是"及时雨"(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3日 17:54 来源:

  北京晚报(记者孙保生)消息:2006至2007CBA联赛常规赛昨晚战罢第七轮。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男篮,靠布兰迪、张云松、陈磊在加时赛刚开始时1分半钟里掀起的8比2的攻势,最终以118比111艰难战胜山西中宇,结束了两连败。

  赛前已遭六连败的山西中宇,极想在主场拼下北京金隅,因而他们昨役打得十分顽强,9次把比分追平,并在第四节的6分多钟时以91比83反超8分。危急时刻,北京金隅队顶住了压力,团结奋战,在最后1分钟时将比分战成94平。还有19.7秒时,山西队高德获得罚球机会,重压之下,高德竟两罚不中。北京队随后也两投不中,比赛进入了加时赛。

  加时赛上,状态极佳的布兰迪首先在篮下强攻得手,96比94。山西队王磊亦在内线回敬一球,96平。北京队反攻,张云松和陈磊先后远投命中,102比96,胜局基本确立。在此后的3分多钟里,山西队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并连连使用犯规战术,但北京队牢牢把握住主动权,在5分钟加时赛里10罚9中,投中3个3分球,最终以7分之优告捷。

  布兰迪是北京队获胜的头号功臣,全场砍下49分、15个篮板的大"两双"。张云松较好地掌握住了攻防节奏,并贡献30分。焦健、陈磊分获17分、16分。北京队全场3分球31投10中。

  北京队此役充分发挥出了布兰迪的威力,布兰迪除靠个人能力强吃对手外,还与张云松、焦健、陈磊屡屡打出精彩的小配合。这说明闵鹿蕾在现有基础上,认真开动脑筋,在进攻上增加了新的得分手段。明晚,北京队将与势头强劲的浙江万马交锋。J078

  图为:布兰迪(左)立功了。J082X130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