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29号抵京报到国家队 9月初肯定亮相热身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7年08月29日 20:45 来源:网易

    经历了德国和土耳其热身赛的连败之后,“失明”的中国队仿佛失去了赢球的感觉。在德国汉堡的时候,虽然姚明夫妇与国家队短暂相聚,观看了中国男篮和德国队的第一场比赛,但是“小巨人”的到来并没有给国家队带来胜利,中国男篮还是以33分的劣势输给了诺维茨基领衔的德国队。

    据“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透露,结束了欧洲蜜月之旅的姚明目前已经回到国内,“姚明和叶莉已经回国,但并不是像传言的那样和国家队一起返回北京。他们在26号已经返回上海,之后姚明将在29号抵达北京,然后去国家队报到,并参加国家队之后的训练与比赛。”但是章明基并没有透露叶莉是否会跟随姚明前来北京。

    中国军团结束欧洲拉练后的行程是在9月3日和5日分别于深圳和澳门与来访的 澳大利亚墨尔本老虎队进行两场比赛,章明基也再次肯定蜜月归来的姚明将会随国家队出征9月3日的比赛:“姚明29号回北京和国家队合练,与国家队短暂的磨合后,他将参加9月初在广东举行的两场比赛。”

    9月3日在深圳举行的比赛如果姚明登场,那么这场比赛将是他今年在国家队一系列热身赛中的首次亮相。

责编:王晓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