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亚运热身计划确定 新一届男篮名单呼之欲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25日 08:53 来源:

  京华时报消息:CBA第一阶段的比赛即将告一段落,为备战亚运会中国男篮的热身计划于昨天(24日)确定,新一届国家队名单也呼之欲出。

  据了解,中国篮协已经确定了亚运会的热身计划。届时,中国男篮将在11月16日和18日分别在宁波和中国澳门,与2005-2006赛季NBDL冠军阿尔伯克基雷鸟队进行两次交锋,而11月20日,中国男篮将在广东珠海迎战澳大利亚奥运预备队。

  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的名单也呼之欲出。目前,奥神队的孙悦、张松涛和霍楠,正在体育总局接受主帅尤纳斯的指导,他们将肯定入选。刚刚从美国返回的李楠,也在总局训练馆进行恢复性训练。此前,主教练尤纳斯在各个赛场观看联赛的比赛,虽然集训队主要是以参加世锦赛的班底为主,但一些联赛中表现不错的新人也有可能入选集训队。

  至于由于伤病原因王治郅将不会入选的传闻,更是子虚乌有,在姚明肯定无法参赛的情况下,王治郅是不可或缺的。新一届中国男篮集训队的具体名单有可能在26日左右出炉。

责编:宋璐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