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男篮后卫之争:刘炜不惧 尤帅不评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19日 18:44 来源:

  新闻晚报(记者金雪旦)消息:昨晚的比赛,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再度出现在上海卢湾体育馆,他的到来让赛前原本就相当受关注的国家队后卫之争变得更加瞩目起来,陈江华或者刘炜,谁能够更得尤纳斯的心?从场上表现来看,陈江华昨晚的发挥比刘炜更加出色。

  昨晚,刘炜拿下15分5个篮板和1次助攻,而陈江华则贡献了4个篮板5次助攻和4次抢断,从各项数据上不难看出,陈江华正在履行他赛季初“从当好一个合格的后卫做起”的诺言,而刘炜则更多担当着球队重要得分点的角色。

  赛前,刘炜表示本场比赛想要利用陈江华的年轻做点小文章,而赛后刘炜却对这位小将表示了肯定,“他今天的表现还不错,可毕竟在经验方面有点欠缺,不过我相信他会成长起来的。”

  虽然这次刘炜和陈江华的对决被视为本场的一个焦点,中国男篮主教练尤纳斯却坚决闭口不谈两人的优劣。比赛后刘炜特意跑向主席台,和老尤用英语攀谈起来:“我今天手感不好,我们队也是,很多机会没有进球。”尤纳斯听了之后连连点头。“我看过两支球队的比赛,但没有想到今晚的比赛会如此精彩。”不过狡猾的尤纳斯还是拒绝谈论陈江华和刘炜之间孰优孰劣,“哦,CBA可不允许我评论队员们的表现。”看来,篮协已经给尤纳斯提过醒了。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