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男篮要找NBA陪练 赴美参加NBA夏季联赛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0月01日 10:29 来源:

  竞报讯 (记者 龙培培) 记者昨晚从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那里了解到,在新赛季CBA缩短赛程为中国男篮集训腾出时间的同时,篮管中心也在为中国队明年将要参加的热身赛紧锣密鼓地安排落实着。“明年,中国男篮不仅要去欧洲打系列热身赛,还将到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胡加时说。

  中国男篮在今年集训期间曾两次出访欧洲比赛,这为中国队在世锦赛前了解欧洲强大的整体篮球起到了很重要的作用。

  至于为什么明年要安排队伍去美国参加NBA夏季联赛,胡加时解释道:“这是今年8月梦七队来广州时做出的决定,当时大卫·斯特恩向我们发出了邀请,我们也接受了。美国队员的个人能力很强,参加NBA夏季联赛可以锻炼提高中国队员单兵作战的能力。而去欧洲比赛则可以提高我们整体作战的水平,目的不一样。”

  除了要去欧洲和美国参加热身赛,中国男篮明年还有意向将国外的高水平队伍请到国内比赛,以减少长途奔波之苦,而热身赛的总场次将定在30到40场。至于与欧洲队伍包括美国NBA之间的合作细节,胡加时表示目前还在商谈之中。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