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平历史最差 中国女篮昨归来 马赫:亚运定夺冠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7日 14:42 来源:

  新闻晚报(记者唐舸)消息:昨天,在巴西世锦赛上铩羽而归的中国女篮回到了北京。虽然女篮此次的巴西之旅战绩不佳,但主帅马赫在机场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女篮已有了长足的进步,并对在12月的多哈亚运会上拿下冠军充满了信心。

  虽然女篮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只获得了第12名,平了历史最差成绩。但主帅马赫认为,这并不是中国女篮真正实力的体现,“我们可以击败法国队,我们也比立陶宛好,应该可以击败巴西。对于我们而言,经过一年的再提高,我们应该是在4-8名的位置。”

  中国女篮在本届世锦赛上的战绩只有3胜5负,不过马赫对于中国女篮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还是给予了肯定,“总体而言,我们在对加拿大的那场比赛中表现很糟糕,但是其他比赛都比较好。”马赫说,“相对几年前我们输给对手很多而言,现在我们在一些面对欧美球队的比赛中,只输那么几分,我对此表示满意,这让我们看到光明的未来,现在我们有很好的迹象。”

  女篮下一阶段将是备战亚运会,马赫希望隋菲菲和任蕾尽快恢复。“现在的关键是隋菲菲和任蕾恢复,隋菲菲现在只能说恢复了一半,任蕾还没有足够的时间恢复,她身体恢复得差不多了,但是状态一般。亚运会我们会以目前14人名单为基础,当然如果叶莉回来了,她将直接进入我们的名单。”

责编:贾文国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