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遭遇西班牙飞行员罢工 中国男篮推迟回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3日 07:48 来源:

  晶报(记者单磊)消息:原计划8月2日上午从西班牙马德里乘飞机返回北京的中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因为西班牙航空公司飞行员罢工,不得不推迟回国时间。

  中国男篮原定从马德里前往德国法兰克福,乘坐CA932航班回京,大约于北京时间中午抵达。但记者中午12点多给男篮副领队薛云飞打电话时,发现他还滞留在西班牙。一问才知道,因为西班牙航空公司飞行员罢工,使得中国男篮不得不将乘坐的航班推迟到2日下午,预计3日早上才能够返回北京。

  这次罢工从7月28日开始,导致马德里机场近四分之一的航班延误,总计有240次航班不能正常起飞。罢工将持续一周,原因是西班牙政府将缩减航空公司的预算。

  这次延迟使得中国男篮回国后的行程更加紧张。他们4日和5日在北京短暂停留,6日就将乘飞机前往广州参加与美国“梦之队”的比赛。10日他们将赶到南京,参加在那里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15日比赛结束后,他们立刻就要奔赴日本札幌参加19日开始的男篮世锦赛。中国男篮马不停蹄,几乎难以休息地就要从繁忙的热身赛直接进入世锦赛的正式比赛。

责编:张青卫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