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独自训练不影响状态 小巨人有望出战梦七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1日 08:25 来源:

  中国青年报北京7月30日电(记者辛明)“下周一,姚明很有可能在中美对抗赛上出场。”今天,篮管中心国管部主任匡鲁彬告诉记者,“最近两天,姚明将接受身体检查,如果一切正常,他将参加中国男篮的训练,随后在广州迎战美国梦七队。”

  最近,国家男篮在欧洲拉练,姚明留守在体育总局独自训练,“姚明的训练强度很大,有时甚至超过了国家队的训练强度,从现在的情况看,他参加合练不成问题。不过,最终决定他能否比赛的是医生和训练师。”

  匡鲁彬还表示,姚明一旦归队,会很快和全队融合在一起,“姚明参加过那么多国际比赛,有非常好的经验和意识,他能很快地理解战术。”

  8月2日,在欧洲拉练多日的中国男篮将返回北京,届时,姚明有可能参加合练,备战8月7日的中美对抗赛。此次来华的美国梦七队是首支全部由NBA队员组成的正牌美国国家队。

责编:晓辛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